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ms196明仕亚洲 > 口译笔译 > 英汉翻译素材 > 文学翻译 > 正文

文学作品翻译:汪国真-《给父亲》英译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max   VIP免费外教试听课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To Father
给父亲
You expect me to stay.
你的期待深深
But I have to go away.
我的步履匆匆
I know
我知道
Even if I walk hurriedly,
即使步履匆匆
There are too many brambles Ahead,
前面也还有太多的荆棘
And too long a way.
太远的路程
I'll have to cross
涉过一道河
One river after another
还有一条江
And climb over one hill after another.
翻过一座山 又有一架岭
Perhaps, all my life,
或许
I'll have to trek
我就是这跋涉的命
Without an ending.
目标永远无止境
What has an ending? Life! Life!
有止境的是人生

新东方中高口译网络课程:试听更多口译网络课程>>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